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没眼看

昨晚,Dear 来找我,我告诉他我很压力,他说要给我一个惊喜。。他还说刚好这惊喜是可以帮我减轻压力。。我开始好奇了。。前一镇子,他说要养吉娃娃,我大力反对,因为他要我帮忙照顾。。这一次该不会告诉我他的惊喜是买了吉娃娃来陪我吧。。。猜到最后,他告诉我,他订了一只ayam serama给你解压,我顿时傻了,那么多宠物不养竟然养鸡?他还告诉我这只鸡不是普通的鸡,而是会走catwalk 的,很有气质的,他要我立刻上网看。果然是有点不同,可是我还是不赞成家里养宠物。可是他已付了钱,接近两千零吉,好贵!我真的没眼看!!(我令愿他买LV handbag 给我)不过,他答应我今年弟弟去英国念书时,他会托弟弟到巴黎帮我买。。哈哈哈。。。去年我去巴黎旅行的时候,他叫我自己看看然后用他给我的附属卡买下。可是到了巴黎我下不了手,因为我去伦敦的机票也是他付的。我不好意思。。阿姨都说我傻。。。回来后才一直后悔,因为在巴黎买有TAX Refund。。便宜很多。。


新年的行程满满的。。年初一我将会去他斗湖的家,他妈妈叫了我两年,今年终于有时间去了,因为前两年的新年都碰巧有考试。还不知道他斗湖的家长得怎样。。年初五,我们将到他新加坡的二哥家,这一次我一定要购买许多的衣服及买多一个手表。。不知道为什麽我们每一趟去新加坡都会买手表,可能是因为那里的手表马来西亚没卖或还没卖。我们俩终于有时间去玩了。。去年我的dear 很忙,因为要经营两间公司,可以说是星期一到日都得上班。有时候看到他这样365天都要工作似,我也很心疼。。。


那天Dear 突然问我,今年新年我要给爸妈多少红包钱,他竟然要给我爸妈红包钱咧。。我有听错吗??我们还没结婚,为什么他要给我爸妈红包钱???(心里很感动也很安慰,因为他已把我爸妈当成是自己的父母了。)


今晚那只鸡就来了。。惨!惨!惨!我没眼看。。。。

1 comment:

gun said...

靓妹,晒命啊?知你好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