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娃娃- 大雨

说真的我不是故意 看见你和她在街头伫立

我在犹豫该不该逃避 还是让你看见我在这里

天空间飘来的雨 滴滴洒落在心底

我在怀疑该不该躲避 该不该躲这场雨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地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没有主张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 哦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地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失去方向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


说真的我不是故意 看见你和她在街头伫立

我在犹豫该不该逃避 还是让你看见我在这里

天空间飘来的雨 滴滴洒落在心底

我在怀疑该不该躲避 该不该躲这场雨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地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没有主张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 哦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地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失去方向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地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没有主张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 哦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地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失去方向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地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没有主张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 哦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地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失去方向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


这是一首我在中学的时代很喜欢的歌,不要误会我不是失恋,中学时代的我对自己定下一个原则,中学时代不谈恋爱。。。阿姨和姨丈常告诉我们必须在大学或工作后才寻找适合的。哈哈哈。。。

3 comments:

gun said...

不谈恋爱,喜欢人都有吧?我才不信你没有...:)

g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eeqi said...

是咯!喜欢你咯!!可是你又不要我!!哈哈哈。。。所以中学没有男朋友。。。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