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Officially 2x

又老了一岁,谢谢爸妈把我带到这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谢谢dear抽出两天宝贵的时间陪我一起渡过。在生日之前刚修了个短发,好看吗?



今年的生日蛋糕,dear刻意在2旁边打了个X,他说要我年年20岁。。。呵呵呵。。今年的愿望明年才告诉你,要不然就不灵验了。。



Dear买了一幅美人画送给我,同时也买了一套estee lauder 的迷你化妆品送给我。。平时不太爱装潢的我迷你化妆品已足让我用上两年,因为化妆品最好每隔两年换一套,要不然对皮肤不好,我天生皮肤就很敏感,所以很小心使用抹在脸上的产品。



最后还是要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我全都收到了!!!我的第一个LV 包包七月可以拿到了,多谢表妹替我从英国带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