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一切从零开始

当离开那里的时候,
当每一个同事和我握手献上祝福的时候,
泪水不停的在我眼角打滚,我告诉自己不要流泪,
最不舍得的是那班与我共患难的同事,
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
我会永记于心。。。


明天会到新的公司上班。。嗯。。其实现在的心情有点紧张。。从朋友及同事那里听说了这家公司的恐怖事件,我还蛮担心自己会应付不来。现在只能用一句谚语来安慰自己,就是“既来之,则安之”。。

一切从零开始。。
每一样东西需从新来过。。
我会好好的学习的。。
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always "十扑" u!!!~Kelly

yeeqi said...

kelly...u miss me ar??? my new company really not allow me to on9..miss u ler!!! sept must find me ya!!

RWP said...

of course your new place is better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