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好久。。好久

我的布落格荒废了好久。。。 好久。。。是时候启动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每一年都如此的一句话,那么试问心哪一句是真的新的一年里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吗?工作还是依旧。。。没变。。。唯一改变的是那不嘀嗒嘀嗒跳动岁月。

让我在这吐一吐2009年我过的怎样吧。。。长话短说, 相信大家都知道5月份刚结束大学生涯,6月份节目可丰富了,在短短的1个月里我竟然去了3个国家, 马来西亚可不包括在内。月头是毕业旅行,我们来个阳光之旅,我们15个女生选了Pulau Perhentian。。。月中我与另一半到巴厘岛旅游。。。月未呢。。。我去了。。。去了。。。相信是很多人想去的地方吧????就是伦敦及巴黎(可说是一个月去了2个巴黎/厘)哈哈哈。。。好痛快耶!!!!唯一不开心的是在伦敦的第二天我的脚不小心扭伤了,可是山长水远去到,没有可能因为这样就呆在房间吧。。。

大表妹在伦敦求学,所以她在那里筹备所有的行程。我呢就托阿姨之命,带二表妹到哪里游玩(讲到好像自己不想去一样。。哈哈哈,其实我一只在发梦,不相信自己真的可以到伦敦及一直想去的浪漫国家-巴黎。)您们是不是以为我很富有呢?没去伦敦及巴黎之前可能还算有一点点的小钱,回来后要吃面包喝白开水了。这是代价!!

告诉你,伦敦有一间品牌服装店,竟然有很帅又性感的男模特儿在那里免费与你合照,他们也自备了即时数码相机,免费送你照片。。很赞!!!

在我心目中巴黎是个很浪漫的地方,到了那里才发觉一点都不浪漫,反而觉得很肮脏。嗯。。我忘了拍下肮脏地,可惜!!国外的月亮比较圆,雪糕果然特别好吃,也特别的昂贵,可是真的很好吃,味道与马来西亚的很不同。

说不完咯!!很多很多



毕业咯!!!





15位女生之旅-PULAU PERHENTIAN...







巴厘岛



伦敦机场,我们好累,乘搭了12个小时的飞机,更不幸的是我们被那里的KASTAM授查,表妹带来的Milo 及 Potato Bread 被没收了。。哈哈哈。。还给她Warning Letter and Not to bring list。。好丑咯!!



七早八早起身赶着去看他们表演。






London Eye 一定要去。







LegoLand and Tower Bridge (is not London Bridge, many people thought it is London Bridge)

下一次再更新巴黎的照片。

谈回到2009年吧,我买了一辆Exculsive Edition-MyVi,很高兴是因为我有自己的车了,虽然家里不缺车,可是Kancil已用了15年,原本是想卖掉,可是妈妈不舍,而且卖价也不高。2010年的压力又加重了。保险,大众基金,供车及其他的费用。。。哇,好压力!!!对于现在的工作我并不是那么的满意。可是,经理总觉得我很适合,也很看好我。经验还浅,必须继续磨练。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