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大整顿

今天终于把以前所写的心血给删除了。。还真的写得很烂。。。删除也好,就是想重新记载生活的点滴。。。
回顾以前的文章,觉得自己很傻,为那些伤害自己的男人那么死心踏地。。。哈哈哈哈。。。想想现在看到他却对他无言相对,虽然我们先在还是朋友。

今天感到特别的累,前两天喉咙大痛,今天鼻子大塞。。怎么搞的???体质还真的好差。。。工作也不能完全投入。。。一整天就这样马马乎乎的度过。。。工作不能上MSN 让我少了许多的乐趣,现在也只能上skype,可是skype 的朋友有限咯!!!

告诉你们今年我可要大出血,短短的一年里竟有4 为buddy 结婚。。。我己够穷了,不知道现在的市价是多少呢?

药物在发作了,我可要去眠了!!明天再继续咯!!!各位晚安!!

1 comment:

Kelly said...

Skype所谓有限的朋友其中之一就是我...哈哈..